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如何累積哩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如何累積哩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如何累積哩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北市1名詹姓騎士(48歲)今早9時許騎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中山路口鶯歌分駐所前,因前方車輛突然減速,詹男向左方閃躲,卻因緊急煞車不慎自摔倒地,遭到後方翁姓男子(62歲)駕駛的大貨車直接輾爆頭,詹男安全帽凹裂,當場死亡,警方正在釐清整起車禍原因。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顯示,詹男當時與1台砂石車同向並行於鶯歌區中山路上,行經中山路上的西鶯活動中心前時,詹男發現與前方1台小客車的車距過近,疑似要煞車造成機車失控而摔倒,正好一旁砂石車行駛而過,不幸從騎士頭部、胸部直接輾過,詹男當場死亡。

警方目前除調閱監視器外,信用卡 機場 停車信用卡 比 一 比也會針對砂石車司機與自小客司機的說法釐清車禍發生的確切原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鳳山老屋遭豪雨轟塌 警消搶救八旬老翁
暴雨狂炸高雄!壽山路塌擋土牆傾 山下居民急疏散
滯洪池破功 暴雨狂炸高雄百處「做水災」


信用卡 出國
arrow
arrow

    derishjh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